离洛汐

蝴蝶与玫瑰(情人节)

“蝴蝶虽放纵宠溺玫瑰但有些事绝不,就像玫瑰在桀骜不驯也会有顺从的时候”

“川爷,你没事吧……”边上的小弟看着正扶额的北明川小心翼翼的询问着,北明川听后瞪了人一眼便悠悠的讲着“我能有什么事”

“咳…川爷…你这一身…伤…”小弟站在一旁断断续续的讲到“没事走了,有事打电话”他说完便离开了准备回去

噷栎明听见门开后便走向门口神秘兮兮的“明,你知道今天是……”还没等说话便看见自己恋人一身的伤皱了皱眉“什么…?”北明川边说边径直走向沙发“你怎么弄得?”噷栎明靠着柜子上询问着“打架了,今天是什么?”北明川好不在意的问着

“你又打架…明你不是以前了你现在是Omega况”噷栎明有些生气了因为他的爱人总是这样不让人省心“啧…Omega怎么了?小爷我照样能和那些人杠”北明川听着人的语气火气一下子上来,他最听不惯别人这样对他说话

“北明川!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别让我这么不放心行吗?”噷栎明的语气十分冷淡“噷栎明你什么语气?我不用你管你以后可以不管我!”北明川冲着人吼道完事便直接走近屋并且锁上门噷栎明看后也离开了家

原本喧闹的屋子一下子寂静了,也不知过了多久“噔”电话声充斥着整个房间北明川拿起电话还没等问是谁只听见“哥!”北明川会心一下便知道是他的妹妹北明夕“你……”还没等他把怎么了小夕说完,电话那头的言语让他开始发愣“哥!今天情人节你打算怎么和我哥夫过啊—”

“情人节?”北明川愣了几秒回过神询问着“对啊哥你不知道吗?也对你不记这些不过我哥夫呢?”北明川尽量平复着语气“我和他…吵架了…”

“……什么?!哥你竟然吵架了!你赶紧哄吧再见了”还没等北明川回复电话就被挂掉了,他出去房间直奔客房床上都是噷栎明给他准备的礼物,他再也平稳不了了赶紧给他的爱人发信息打电话可电话的那头传来的却是‘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北明川放下手机坐在沙发上,在这寂静的房间了钟表滴哒滴哒的想着,他的心也随着钟表转动急切着,一个小时了手机还是没传来任何信息门外也没有任何动静,他靠着沙发上心里想的全是<这么久了他会不会有事,他是不是不要我了,啧……当时嘴快了,不行我要去找他>

就在北明川起身准备出门去找时,门开了是他的爱人回来了,北明川赶紧跑过去抱住人噷栎明一愣回抱了他一下,北明川抬起头小声询问着人“你……”

噷栎明笑了笑拉着人回到了房间并且给人上药“抱歉,明我去给你买药了手机没电了”北明川抬头看了一眼人嘴里吞吞吐吐的“对……不起”噷栎明假装没听见询问着“嗯?什么”北明川瞪了人一眼别过头“啧……没听见算了”

噷栎明眼眸中满是宠溺“好好好,明以后可不能打架了”北明川小声哦了一下随后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俩人相视一笑。

蝴蝶与玫瑰是竹马的默契,当然不用玫瑰询问蝴蝶也知道他要做什么问什么

“蝴蝶的与玫瑰的爱恋是无限的,也是永恒的”

“不用你问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这就是蝴蝶与玫瑰藏在细节里的爱”

                           end

评论

热度(5)